2355253970

造价对工程建设的作用


现代建筑工程之中所使用到的建筑理念、施工技术、施工材料和过去相比有了较大的变化,在这种情况下在进行工程设计的时候也就有了更大的空间,但与此同时人们在进行建设的时候,也要充分的注意到工程设计方案在经济性方面的因素,要将整体方案的成本和工程造价的计划成本相结合,保证在整个工程建设阶段都能有充足的建设资金,进而保证工程建设能有良好的安全质量。结合造价控制将施工方案之中多余或者超支的功能、结构去掉,这样就能进一步的使工程建设在质量以及造价两方面都能得到保证。

 

重庆哪里可以学专业的造价课程呢?

重庆市建达职业培训学校以工程识图、钢筋平法、施工工艺和顺序的讲解、广联达算量及手算量相结合。完整教授造价编制全过程。

从算量到清单计价,再到结算、招标控制价、招标清单等造价编制成果的编辑和打印,完整真实的体现实际造价的工作流程,让学员在学习中得到真实造价工作的历练,为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。

土建造价课程涉及的专业知识点有土石方工程、地基及边坡处理工程、砌筑工程、桩基工程、钢筋混凝土工程、钢结构等金属结构工程、门窗工程、防水保温工程、装饰装修工程的算量等。

重庆市建达职业培训学校造价专业能提供的课程及服务保障:

(一)课程全面,从基础开始教学,培训课程完全是按照真实的工程项目作为题材制定的培训课程,学完既有工作经验。

1、基础课程:建筑识图(16G图集,工程实例图)、施工技术基础工艺、房屋构造与材料;

2、工地实训:工地现场学识图、施工工艺、现场辨别图纸更加形象具;。

3、专业课程:工程定额与概预算、平法识图与钢筋算量、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、重庆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计价定额、招投标、工程索赔、重庆市建设工程费用定额、重庆市建设工程混凝土及砂浆配合比表、重庆市建设工程施工机械台班定额;

4、手算课程:钢筋手算基础、柱、梁、板、楼梯、墙等等;图形手算土石方、桩基、砌筑、混凝土、门窗、屋面及防水、楼地面装饰、墙柱面装饰、天棚装饰等等;

5、软件课程:CAD、天正CAD、广联达软件、revit建模软件

 

建筑行业的准入门槛偏低,是很适合大众选择的行业,但后期想有好的发展,包括上边说到的职称职业规划中学历是硬性条件,所以学历的提升是必不可少的,这里就不详细说了,学历相关问题可以直接联系陈老师帮助你。

不管你是初入茅庐的造价新手,还是想要进一步提升的入门者,陈老师都希望跟大家一起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!

联系方式:陈老师183/2337/6180(微信同号)QQ235/525/3970

学校地址:

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路党校科技大楼3楼

重庆市沙坪坝区烈士墓街道壮志路

重庆市江北红旗河沟满堂红大厦

重庆市渝北区兴隆镇永庆街


评论